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杨建林慰问我院优秀教师代表

时间:2022-09-15 11:52  浏览数:次  来源:  

尊师重教暖人心,殷殷关怀寄厚望!2022年9月6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林代表学校专程到文法学院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朱海珅教授,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慰问。学校计财处处长陈天文陪同参加慰问活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力平参加慰问。

杨建林在慰问中主动关心询问朱海珅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认真听取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朱海珅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尽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教学科研领域深耕细作,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引导者。

此次慰问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继续努力,拼搏进取,创造新业绩。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法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