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15 11:4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更好的了解新生入校状况,9月5号,我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国桥、副院长王继霞及新生各班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共同深入新生宿舍,与各位新生交流,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大家来到科大表示欢迎,并亲切的询问了大家入校后的感受以及适应状况,表示如果有问题或者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学院会尽力为大家解决。同时建议学生们应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新的生活当中去。最后,各位老师们叮嘱学生,做好自我防护,以及核酸检测,并积极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安排,以确保大家的安全。

此次的走访慰问,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体会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怀,帮助新生更好的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也为接下来学院可以顺利安排新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杨建林慰问我院优秀教师代表
下一条:文法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