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社会学系 >> 正文

社会学系

张磊博士简介

时间:2020-09-08 11:43  浏览数:次  来源:  

张磊,男,汉族,现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讲师,北京科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北京科技大学科技与教育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在读。主要承担《中国社会思想史》、《社会工作伦理》、《社会保障概论》、《家庭社会工作》、《公共危机管理》《社会组织管理》等本科课程,承担《社会组织管理》研究生课程。

2009.7-2011.7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机要秘书

2011.7-2018.9 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期间于2017.9-2019.1 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目前在读

2019.1调入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学系任教师。

曾获得2012年度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3年度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4年度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文法榜样”管理服务奖。

2020年入选包头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

共主持校级课题1项,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在《黑河学刊》等刊发表论文5篇,2020年以来在《科学管理研究》(CSSCI)发表论文2篇。

上一条:王蕾博士简介
下一条:那木拉博士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