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二 ——教职工趣味气排球赛

时间:2022-09-15 12:09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我校体育馆地下网球场举行趣味气排球比赛。活动主题契合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裁判员哨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激烈竞争,⼀开始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最终,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在激烈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排球赛不仅是⼀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团结。本次活动活跃了我院体育文化生活,增加了学院各系教工之间的体育文化活动交流和联谊,更好的提高了教工们的体育锻炼意识。

上一条:诵读中华经典、传承优秀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文法学院文化、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身边优秀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