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身边优秀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2-09-15 12:06  浏览数:次  来源:  

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教师节系列活动的要求,为了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2022年9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法学系朱海珅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专题讲座,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主持。

讲座开始前,刘玉明对朱海珅教授在学校和学院多年来的勤奋工作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给予了肯定,要求学院各位老师要向朱海珅教授学习。

随后朱海珅教授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的讲座。对于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了详细的解读,并阐述了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的标准,给学院教师今后的发展以及自身的追求提供了经验和路径。

此次教师节活动既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同时还有身边优秀教师的鲜活榜样实例,生动展示了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成绩凸显的优秀品质,对于今后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营造全院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继续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二 ——教职工趣味气排球赛
下一条:文法学院中秋节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