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中秋节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2022-09-15 12:02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9日下午,迎来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拉开了序幕。学校领导寄语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训练,服从指挥,严格要求,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9月10日上午,恰逢中秋佳节,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视察了军训现场,校学工部部长韩冰陪同。

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到军训场地进行慰问,为身处他乡的新同学送上节日慰问品,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国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力平、学院副院长王继霞以及班主任代表相继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鼓舞学生们对军训的热情。一个个红色纸袋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与诚挚慰问,希望同学们可以把学校当做家,把学院老师同学们当做家人,每一天都快乐,不止中秋。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身边优秀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