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9-15 11:41  浏览数:次  来源:  

面对我国各地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院组织师生力量,圆满完成了2022年9月2日至4日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

在疫情期间组织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返校工作是充满压力的,外防输入为第一要务。在迎新协调调度线上会议中,我院党政负责人和学生工作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向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学生干部强调了本次迎新工作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要求所有迎新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对我院迎新的阶段性成果予以了肯定和鼓励。

在我院迎新过程中,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增武莅临我院迎新服务站,对非全日制研究生出入手续问题和总体工作安排进行了了解。同时我院党委书记刘玉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国桥、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力平,多次来到文法迎新服务站,掌握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关心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的检测观察工作与生活条件保障。辅导员、班主任、学院研究生负责人带领学生党员、团员、志愿者一起共同完成此次富有挑战的迎新工作。

在学生队伍中,我院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为返校新生提供服务保障。这几日无论是烈阳还是暴雨,服务站的同学们总是坚守在迎新的岗位,这几日,搭帐篷、搬行李的事情同学们做了一遍又一遍,为新同学答疑解惑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我院的“蓝马甲”们以出色的组织性与服务意识赢得了大家的肯定。

如今,为期3天紧张又充实的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疫情虽怖,挡不住文法学子的千里相聚,本次迎新的顺利与安全,离不开学校领导的科学部署、学院领导的组织贯彻、离不开各位老师同学的团结奉献,同样离不开各位新生的积极配合。感谢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员,也祝愿各位新同学有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研究生生活。

上一条:文法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