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9-15 11:40  浏览数:次  来源:  

8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国桥、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力平等学院领导出席,学工办、团总支及相关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近220多人在线上参加会议。刘玉明做动员部署讲话,王力平布置教学相关工作,唐国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情况,传达了包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师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并就新生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后教育教学与生活保障、校园综合安全等进行了提前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切实找准定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把协助疫情防控作为考验协调能力和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契机,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协助相关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努力做老师的好帮手、老生的交心者和新生的引路人。学院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及时跟进报道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于细微处凸显出来的关爱关心学生的师生感人事迹等,营造弘扬抗疫正能量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密切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及时准确的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传达到每位同学,让全体同学知悉学校防控政策,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带头做到遵规守纪,坚决抵制不当言论和不良行为,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会议号召,疫情防控阵地就是和平时期的战场,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志愿组成突击队、先锋队和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阵地上,确保全力打赢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上一条:文法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文法学院领导深入了解返校学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