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领导深入了解返校学生情况

时间:2022-09-15 11:3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学生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返校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8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刘玉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国桥、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力平以及部分辅导员、教师代表前往返校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对返校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其假期生活及返校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刘玉明叮嘱返校学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确保身心健康,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辅导员;王力平则表示,返校学生要努力学习,在专业功课上多下功夫,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唐国桥希望返校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常态化防疫下的大学生活,珍惜难得的线下学习与同学交往与老师交流的机会。返校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特殊的大学生活,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使返校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有利于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