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彦斌教授应邀到文法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2-07-05 18:5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30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彦斌应邀以《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进行了宣讲,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主持宣讲会,文法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上参加本次学习。

杨彦斌教授从“两个确立”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以及“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

通过宣讲,全院师生对“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学思践悟“两个确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举办“提升新本领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讲“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