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讲“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5 18:50  浏览数:次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要求, 结合学校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围绕推动作风转变,激励担当作为等内容,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通过线上的形式面向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的党课。

刘玉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人民中心、民族复兴、世界贡献、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杨彦斌教授应邀到文法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暨学院“十四五”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