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疫”别太久 线上相聚——记文法学院2018级一个毕业论文小组

时间:2022-07-05 18:40  浏览数:次  来源:  

1.相识——聚是一团火

2022年的冬天,汉语系2018级的十位同学组成了论文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毕业论文撰写的征程。

2.相知——共渡论文关

2022年春节过后,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本应返回校园的同学们,只能通过线上的方式,在家中完成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习任务。一个小小的微信论文群,一个腾讯会议APP,在按部就班推进论文撰写工作的同时,同学们的友谊也在“近距离”的网络沟通中不断加深。在火热的6月,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

“线上会议总关情”

3.离别——散是满天星

大学美好的日子过得总是很快,转眼就真的到了毕业季,论文小组的同学们虽身在家中,但心在一起,大家用唱歌、跳舞、寄语等方式,向同窗四年的友情告别、向诲人不倦的恩师告别、向呦呦鹿鸣的母校告别。

同学寄语

展示歌舞

结语:

用不一样的方式,

告别一样的青春,

相逢太短,

风华一瞬,

我们一同将回忆写成永远!

我们一同将青春刻成诗篇!

上一条:文法学院与九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老师送给2022届毕业生的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