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3-30 16:35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10日,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明德楼东A308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玉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阐明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进一步丰富了好干部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关爱和嘱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刘玉明最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院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和新提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的关爱和嘱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把服务师生落到实处。扎实抓好党中央、自治区和校党委决策部署,把院党委工作安排落地落细,特别是服务师生方面,疫情期间更要突出这种意识,要立足师生切身需要办好实事,特别要多做惠民生、利长远的事情,不断增进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在本领提升上下功夫。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习近平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稿和方案稿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