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专业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时间:2023-09-05 17:2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帮助社会工作专业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深入了解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社会学系于2023827日下午16:00在明德楼A312室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社会学系部分教师、新生班主任、社会工作协会负责人、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会学系主任闫金山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历史、教师队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成效等,并结合当前社会工作专业和职业发展的大好形势,激励新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明确发展目标。吴鹏老师从安全、心理健康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教育引导。张国栋老师就日常学习生活管理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社会工作协会负责人原源同学向新生介绍了社会工作协会的日常活动,鼓励新生在课堂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专业社团活动,锻炼实践能力。应届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代表赵成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学系的学习经历、感受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深入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学习热情,坚定了自己的专业选择,愿意在新时代抓住专业发展机遇,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将来用行动践行社会工作理念。


上一条:李诚予副教授代表我院出席北京大学第四届法意暑期学校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副校长杨建林慰问我院优秀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