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法学系 >> 正文

法学系

燕晓婕简介

时间:2018-06-25 15:59  浏览数:次  来源:  

SHS_5149

燕晓婕,讲师,女,1985年出生,内蒙古包头人。2009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民商法专业。现任文法学院学科办副主任、法律硕士中心办公室主任。

一、学习经历

1.2003年9月——2007年6月,在大连民族学院文法学院学习,获取学士学位。

2.2007年9月——2009年12月,在东北财经大学法学院学习,获取硕士学位。

二、教学情况

主讲《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行政诉讼法》、《法学概论》等课程。参与2014年内蒙古科技大学精品课程《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的课程建设。主持2017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教改项目《基于慕课平台的法学案例教学模式研究》,参与2016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教改项目《法学专业诉讼法课程混合式教学研究

三、科研情况

1.主持2017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项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背景下高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科学化的路径研究

2、参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创新基金项目《“一带一路”下金融监管法律国际协调机制》

四、获得奖励

1、被评为内蒙古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

2、被评为内蒙古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3、评为2013年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4、获得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5、获得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6、获得2017年度“榜样文法”管理服务贡献奖、基层党建贡献奖

上一条:赵欢欢简介
下一条:弓宇峰博士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