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秘书学系 >> 正文

秘书学系

邸文洁讲师简介

时间:2017-06-30 08:54  浏览数:次  来源:  

邸文洁,女,汉族,内蒙古包头市人。文法学院秘书学系讲师,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硕士(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2006年7月至今,工作于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

教学情况

自2006年7月于本校工作至今,先后主讲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学专业基础必修课《外国文学》《演讲与口才》,专业选修课《专业英语》《欧美文学经典选读》,全校公选课《中外名著欣赏》《西方现代主义文学欣赏》等课程。

科研情况

主持课题:2016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校级课题:“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影响与大学生心理健康”;

参编教材:《西方文学名著导读》,主编李鹏飞,内蒙古大学出版社。

代表性论文:

1.《悲情布鲁克》的看点种种—对受众心理的把握和关照,《艺海》

2.《麦田里的守望者》, 一个关于“入世”的故事,《语文学刊》

3.俄狄浦斯情节在《麦田里的守望者》中的反映,《语文学刊》

获奖情况

1.内蒙古科技大学“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08年12月。

2.校级“优秀班主任”,2016年。

3.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2017年3月。

个人通联:

手机:13484729716。

电邮:dwjlf@163.com

通信:内蒙古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

上一条:杜慧敏副教授简介
下一条:包玉琼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