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习讲堂之“包头历史—影响中国的九次辉煌”

时间:2018-11-28 15:40  浏览数:次  来源:  

  2018年11月22日下午两点半,包头历史—影响中国的九次辉煌讲座在文法学院腾飞楼C座511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是包头著名历史文化学者方金良,他多年来一直行走在包头这片土地上,进行执着的探访,著有《古墙 古城 古道》等关于包头的历史著作。文法学院中国史系主任杨波博士出席这次讲座,全体中国史硕士到场聆听。

  方金良学者此次讲座主要通过他实地走访阿善遗址、固阳秦长城、汉代麻池古城等历史遗迹,来介绍包头从远古时期至今的历史及其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

  方金良学者的讲述让我们对包头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我们的学习有一定的帮助,包头历史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深入研究的地方。

上一条:边疆民族地区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论坛邀请函
下一条:学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