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文法考研光荣榜——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时间:2020-07-02 11:01  浏览数:次  来源:  

姓名:胡慧

班级:16级法学一班

录取分数:396

录取专业:法律硕士

学校:厦门大学

寄语:想要拥有不曾见过的美丽,就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姓名:陈晓霞

班级:16级法学二班

录取分数:保研

录取专业:法律硕士

学校:湖南大学

寄语:当你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当初为什么走到了这里。

姓名:莫迪

班级:16级法学一班

录取专业:法律硕士

学校:渤海大学

寄语:保持快乐,好心情才是第一生产力

姓名:魏然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录取分数:357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学校:辽宁大学寄语:相信自己,付出就有收获

姓名:王源琨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录取分数:346录取专业:思想政治教育学校:新疆师范大学寄语:但行耕耘,莫问收获

姓名:程明明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录取分数:保研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大学寄语:看似无法实现的高目标会让咱们在心理上望而却步!其实在通往目标的道路上,你一向在发奋,但每每看到那高高在上的目标,总觉得仍旧相差太远。每有一次这样的感觉,你的勇气和力量都会消耗一次,次数多了,你就彻底失去了勇气和前进的力量。其实,你缺少的就是一种目标分解的艺术。这种艺术,首先将从心理上强化你实现目标的决心。

姓名:韩海念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保研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上海大学寄语:愿大家都能在尘埃里盛开,活出自己的姿态。

姓名:韩超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416录取专业:社会学学校:黑龙江大学寄语:“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姓名:汪艺璇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406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西南大学寄语:考研的意义是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务必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

姓名:金禹杉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400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哈尔滨工程大学寄语:珍惜时间,永远等到下一次再做的人是笨蛋!

姓名:褚陈聪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374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浙江工商大学寄语:毕业快乐!

姓名:高天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386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内蒙古科技大学寄语:天再高又能怎么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姓名:朱永平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351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内蒙古科技大学寄语: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姓名:沈小利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323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内蒙古科技大学寄语:未来可期,加油!

姓名:邢宇

班级:16级社会工作录取分数:331录取专业:社会工作学校:内蒙古科技大学寄语:考研这条路,坚持就是胜利,只要不放弃就还有希望。考研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见得装备齐全就能胜利,但是努力了就不算失败。人生就像掌纹,虽然曲折,却永远握在自己手中。未来之路,需要我们自己艰辛努力来实现!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暨学院“十四五”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

关闭